昨天不小心讓我媽等了我快一小時!
老媽看到我沒生氣!很開心的吃momo
聽我妹說其實我媽覺得還好!
後來我趕到的時候大家都快吃飽了
我狼吞虎嚥一番!!就後來就當大爺去結帳了!

接著很趕的...就殺到戰場
真的是人山人海─買了碧兒泉的、anna sue、契爾斯。
不過說到契爾斯就讓人生氣,臨櫃的小姐明明看得出來小姐比客人多,他還是不理我!
後來我想要試擦!但 他還是頭都不轉到我這邊喔!我想說你也太誇張了吧
就算本來想要買整套,看到你這表情,老大付錢也付的不開心 後來還是忍不住氣不過,後來找了樓管(因為妹妹熟門熟路的)
但是似乎沒有效!因為樓管跟那位小姐也是熟門熟路的(妹妹的天下是在樓下= =)
總之很生氣的逛一樓化妝品部,但是東西真的比較便宜,保養品下殺五折
殺啊gogo sister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pplebutter 的頭像
    applebutter

    Zelda Zelda

    applebu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