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幫明雁接風,感覺大家某一個程度都不一樣了
想念逸含想念好多事情......

晚上
在公司很猛的烤肉一下、又衝去看牙齒,牙醫先生說:喔~~你刷牙太用力嚕~~把那邊刷了一條痕跡了= =
很厲害吧
以為是醫生沒幫我補好,原來是我的問題><
醫生先生說:要上下刷,不要橫著亂刷!!
哈哈

明年的三月,過完年假繼續放假─公司要去巴里島度假。
今天一整天看了行程橋了行程。
我呢~~要來開始列清單啦,,,(好像有點早,不過放心啊我三分鐘熱度而已)

剛剛挑完了做手工藝的挑戰,我還拜了位老師,不過老師不知道會不會教(哈哈)
得來先練習練習...


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pplebutter 的頭像
    applebutter

    Zelda Zelda

    applebu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