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開始玩精油...現在我的房間裡頭充滿著香香的葡萄柚^^一種優悠閒閒的感覺真好,翻起雜誌一邊喝著飲料,彷彿就在下午茶時間呢!(開心)
精油的東西是很複雜低,有分可以直接抹在身上的、有的濃度太高的得用精油燈使用;還有使用薰香的方式..就像你看古裝劇,書生都使用檀香薰香那樣...
我呢就有兩種(一種呢是純的香精油、一種是我朋友從泰國買回來送我的薰香)
圖如:
DHC葡萄柚香精油
精油得滴在裝水的上層,樓下是燭臺。

坐飛機來的薰衣草薰香


使用香精油真的有很多小撇步,如果盤上沒有水的時候,得是要加熱水不是加冷的!!
買精油也有訣竅,當然有專門的品牌(好像是法國的哪一個,忘了...),但我初次上手..這些應該夠應付了吧!希望不要把我們家給燒了。(聽說不純的精油,使用起來對身體不好、而且會有危險)

突然想起來看過的"香水",那個偏執狂好鼻師,殺了很多年輕妹妹,為的只是要提煉出那最好的氣味...
法國、香水...
挖屋...
我又開始在作夢了(哈哈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pplebutter 的頭像
    applebutter

    Zelda Zelda

    applebu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