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:00一過
開始這一年一度的七夕...我搬家搬到距離一公尺的小和室裡,把原本的書房改變成我的小房間。
把所有的以前的書,很久以前的國中、高中的、大學的課本瘋狂的往外頭清空...殺紅了眼的我丟了很多東西、正準備丟另外一個五斗櫃裡的書時,被我妹給制止了...哈哈...
收拾好了房間,心情也跟著換了...

天一亮,下午就接著大採買,替自己買了雙鞋子(sogo休館全面下殺─鞋子原本三千多變成了一千五ㄋ)、跟大夥一起唱歌、買了鏡子、買了新抱枕、買了一組的精油...真愜意的情人節^^

新的禮拜又即將開始,這禮拜我也想去剪個頭髮,否則頭髮太長實在有點沒型...
包包森去剪了個頭髮,不過就知道他大概只會減兩公分...哈哈...
不過還是很帥氣(恭喜啦),不過我想他的抓髮路程還很遠...(請努力)

髮型真的很重要,會影響一個人的心情,一個人的外型...(待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pplebutter 的頭像
    applebutter

    Zelda Zelda

    applebu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