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第一天上瑜珈,滿懷興奮的帶齊好多的東西:沐浴乳、洗髮精、化妝包...超多的

不過第一天就遲到20分鐘

哈哈~我想真的被老師討厭了!每一分鐘我都十分的專心跟著老師說的吸氣吐氣再作動作,沒想到瑜珈真的讓我留的滿身汗呢!(真的很開心)

接著一整天的重頭戲來了,星光盃大家卯起來唱,出現的黑馬─陳曉琪。十分的利害!!

音色也很好聽,音也很準。像我音就不準><哈哈有時候還不知道哪換氣,不過我已經很進步了,以前唱的時候都十分的小聲,除了中氣不足(淚)還有沒有自信吧。

我不知道什麼是自信,不過我現在開心認真的過著每一天,也許哪一天我會依賴某一個人,又會開始變不清楚了...^^

晚上的姊妹聚會─我們預定下禮拜就是去花蓮,主題是散散心逛逛去。

很喜歡沒有拘束的自在生活,不過我還是可以繼續保持這樣的生活不是嗎?很多事情都是自己給自己理由....(大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pplebutter 的頭像
    applebutter

    Zelda Zelda

    applebu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